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合肥

2021庐江文化旅游(合肥)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1-09-18 08:28:33 来源:中安旅游网

  中安旅游网讯 大美庐江,乡村振兴。9月17日,由庐江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1庐江文化旅游(合肥)推介会在合肥罍街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展示庐江乡村旅游发展的新面貌、新成果和新亮点,为合肥市民假期旅行带来更多选择和福利。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丁海鹰出席活动,庐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江胜出席活动并致辞。庐阳区、蜀山区、包河区、瑶海区、巢湖市、长丰县、肥东县、肥西县、桐城市、舒城县等县市区文旅主管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合肥市重点旅行商、自驾游组织、主流媒体代表以及合肥市民代表,相聚一堂,畅享此次乡村旅游盛宴。

微信图片_20210918082143.jpg

  活动现场,庐江县文化和旅游局通过创意情景式演出,带领大家穿越古今、跨越四季,尽赏庐江县的山水人文和乡村旅游资源。此外,现场还带来了歌曲《乡村旅游到庐江》、朗诵《庐江,我美丽的家乡》等原创节目的表演,别出心裁的表演形式和创意内容,令人耳目一新,赢得掌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210918082115.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082549.jpg

  一村一幅山水画,一户一处田园景。推介会上,庐江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苏荣,通过庐江乡村旅游主题推介,介绍了在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建设过程中,庐江乡村旅游所带来的全新体验,并发布了庐江乡村旅游网红打卡地图。据悉,为不断深化农旅融合,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目前庐江县着力打造出30余处乡村旅游的网红打卡项目,为乡村旅游增添了新的活力和乐趣。现场还发布了“网红乡村休闲游、乐趣乡村研学游、魅力乡村探秘游、生态乡村康氧游、诗意乡村风情游”五大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进一步唱响了“乡村旅游到庐江”的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918082354.jpg

  活动现场,庐江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姚德全携手县内景区、酒店、民宿、乡村的行业代表,共同向合肥市民发出“乡村旅游到庐江”的迎客宣言,展现了庐江乡村旅游最美丽的乡景、最惬意的乡宿、最甜美的乡味和最热情的乡亲,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乡村旅游到庐江——庐江文旅市集,将庐江的文创产品、特色瓜果、特色美食等带到了合肥市民的身边。

微信图片_20210918082459.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082215.jpg

  现场,庐江县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中秋、国庆期间多项文化和旅游主题活动、优惠政策,据悉,9月19日,兼具古韵、时尚和人气的特色文化街区——庐江水西门将正式开街,将为广大游客奉上音乐节、戏曲节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9月23日,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将在庐江罗河镇阳家墩景区拉开序幕,届时,将为广大游客奉上庐江乡村旅游盛宴。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