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合肥

巢湖边赏花有个好去处

2021-02-24 09:42:42 来源:安徽商报

  2月22日,漫步中庙街道云水湾公园,空气中也弥漫着梅香,进入2月,天气持续晴好,梅花迎来最佳观赏期,公园内纷繁的梅花簇拥在枝头,暗香浮动,美不胜收,也为春节期间增添了不少情趣。

  云水湾公园,又称懒园,坐落在环巢湖旅游滨湖大道旁,巢湖市中庙街道东南部,因园中一座200多年历史的土地庙——懒王庙而得名。它毗邻八百里巢湖,空气清新,树木葱茏,梅花盛开,连片的草地如同油画一样铺在地面上,是一座四季花开不断的“百花园”。

  近年来,巢湖市姥山岛景区联合安徽高速云水湾小区共同对懒园环境进行改造提升,投资300多万元,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给当地居民和游客供一处集休闲、观光于一体的自然公园,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采风取景、休闲度假,极大的带动了周边景点的人气。(颜肆龙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文/摄)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