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合肥

限流、预约 三河古镇景区管控升级

2021-01-22 09:28:53 来源:合肥在线

  根据省市有关公告要求,肥西三河古镇景区自1月20日执行限流管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规范疫情防控管理,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

  三河古镇景区每日开放时间调整为:8:00—17:30。为有效强化疫情防控,景区暂不接待“疫情发生中、高风险地区来肥(返肥)游客”;进入景区,游客需进入“三河古镇旅游”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出示绿色“安康码”,接受工作人员实名登记和测量体温,自觉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景区对体温超过37℃的游客将予以劝返,并向有关部门履行报告程序;游客朋友们观光时请与周边游客保持1.5米以上距离,提倡不聚集、分线路的游览方式有序游览;景区暂不接待团体性活动预约;实行限流措施,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达到最大承载量时即禁止游客进入。(高蕊)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