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合肥

合肥至三河古镇旅游大巴复通

2020-08-05 09:01:45 来源:安徽商报

  4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肥西县三河镇获悉,肥西上派开往三河的699路公交车已恢复运营。三河至合肥的定线旅游大巴今日恢复运营。

  根据肥西县公交公司的通告显示,受短时强降雨造成城市内涝严重和防汛应急交通保障的影响,自7月18日7时全线停运17天的三河至上派699路公交已于4日正式复通。三河至滨湖新区的支线公交X231路也同日复通。

  在对线路进行勘察,车辆安全检查、消毒等一系列工作后,三河至合肥的定线旅游班线也将于今日恢复运营。受汛情影响,三河汽车站始发的三河至舒城、三河至庐江、三河至白山等跨县运营班线将根据汛情情况和路面交通状况逐步开通。至于三河古镇景区何时恢复开放,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目前暂不具备条件,景区具体开放时间后期另行公布。(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姜志远通讯员方耿忠张静)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