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合肥

庐江三冲巢湖源景区将挂牌3A

2020-08-03 09:15:00 来源:安徽商报

  7月31日,合肥市文旅局网站对专家评审出来的合肥市11个符合3A级景区标准的景点进行公示。同时,庐江县三冲巢湖源景区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也进行了公示。8月6日之后,合肥又将新添一处国家级3A景区。

  这11个公示景区分别为:肥东县博物馆景区、肥东县四顶山景区、肥东县龙栖湿地景区(原肥东县龙栖湿地风景区)、肥西县丰乐万亩荷园景区、长丰县合肥北乡双河景区(原红色造甲旅游区)、庐江阳家墩景区(原合肥黄山寨生态旅游区)、巢湖市尖山湖逸趣园景区(原巢湖市尖山湖生态农业逸趣园)、瑶海区长江180艺术街区景区、蜀山区枣林生态园景区、包河区牛角大圩生态示范园景区(原合肥市牛角大圩农业生态示范园)、高新区安徽青松食品文化体验基地景区。(此次公示期到8月6日止)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郑茹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