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合肥

巢湖姥山岛景区正式启动配套设施提升工程

2020-07-07 09:17:49 来源:安徽商报

1106e583-f298-47ec-8ae9-c3ecbab2c840.jpg

  为进一步推动姥山岛景区5A创建工作,提升景区配套设施,增加旅游新景点,日前,巢湖姥山岛景区正式启动配套设施提升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800万元,项目包括打造巢湖明珠夜景建设、提升5A景区夜游经济,景区内部电气功能照明,必须达到演绎观赏功能;同时建设景区岛内无线网、紧急呼叫、急救报警定位、广播音响、天气预报、5G微基站、手机充电桩、分布式积水检测、环境(PM2.5)检测等,景区岛内生态除蚊虫灯建设等配套设施设备。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姥山岛景区区域环境,促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

  姥山岛位于全国五大淡水湖之一的巢湖湖心,是湖中最大的岛屿,地形椭圆,周长约四公里,面积1平方公里,海拔115米。姥山岛旅游度假区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和渔家文化于一体,为休闲度假、强身健体、电子娱乐的理想旅游目的地。(颜肆龙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许家权)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