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淮北

“打卡淮北文旅地标开惊喜盲盒”活动火爆“五一”假期

2022-05-13 09:52:33 来源:淮北新闻网

  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如何满足人们旅游需求,推动文旅产业发展?“五一”小长假期间,“智游淮北”小程序推出的“打卡淮北文旅地标开惊喜盲盒”活动火爆了“五一”假期市民的朋友圈。

  立足于“拥抱远方”不如“发现身边的美好”,活动邀请市民线下定位打卡淮北文旅地标,即可免费开盲盒赢好礼。5天时间,活动页面累计浏览量超6万,吸引5000余人参与线下打卡,掀起了淮北本地游热潮,释放淮北节假日旅游消费潜力,成功打响疫情防控和旅游发展“双战役”。

  据了解,“打卡淮北文旅地标开惊喜盲盒”活动是基于“智游淮北”小程序平台开发,采用“线下打卡+线上开盲盒”的趣味互动形式。活动期间,用户进入活动页面,开启线下定位打卡淮北文旅地标,即可参与免费开盲盒,邀请好友助力成功后可额外获得一次开盲盒机会。打卡点包括相山公园、濉溪古城、隋唐运河古镇、四季榴园景区、南湖景区、乾隆湖景区、隋堤景区、南山风景区、市博物馆等16个文旅地标。盲盒奖品包括0.88-188元随机现金红包,火车票、酒店住宿抵用券以及价值1000元的淮北明清石榴园隐庐餐厅10人桌宴,极具吸引力。

  活动上线后,趣味好玩的“打卡开盲盒”活动成功吸引了淮北本地市民,“分享好友增加抽奖机会”的裂变模式则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带动了淮北本地旅游热潮。

  据“智游淮北”小程序平台数据显示,五一期间,最受市民热捧的打卡地为濉溪古城、相山公园、隋唐运河古镇、南湖景区。受益于盲盒活动,这些景区的旅游观光人数显著增长。

  濉溪古城是皖北热门的网红打卡地,“五一”期间举办的“潮趣生活玩乐青春”濉溪古城Z世代潮玩节,更是吸引无数年轻人打卡。相山风景区则是淮北市的“天然氧吧”,集自然、古迹、人文景观为一体,成为市民休闲游首选。隋唐运河古镇依托千年运河文化而生,亭台楼榭、茶道长廊,民俗文化、美食娱乐丰富多样,是夜游打卡胜地。

  随着活动大规模的转发与口碑传播,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进来,开启全新旅游体验。目前,这一活动热潮还在持续,还没打卡的市民和游客可以继续参与打卡开盲盒活动。(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张纯莉)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