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阜阳

管子文化旅游节昨日开幕

2023-05-26 09:12:48 来源:颍州晚报

  记者从市旅游发展中心获悉,5月25日-6月6日,颍上县将举办第十六届管子文化旅游节。

  旅游节期间,除了5月25日举办开幕式,还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包括5月25日-27日在颍上县委党校举办第十八届全国管子学术研讨会;5月25日-30日在滨河公园观景台举办“管子名言”书法精品展;5月25日当天,在颍上管仲老街举办颍上县职工剪纸艺术邀请展;6月3日在颍上县城北广场举办非遗项目展演;5月30日起,在管仲老街大舞台举办“名家名角唱名段”活动;5月27日,在管子文化园、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少先队员游园会”活动;5月29日,举办青年宣讲员进校园活动等。

  此外,还有经贸、体育、科技等方面的活动。5月26日-5月30日,在颍上县城北广场举办颍上县汽车行业商会车博会;6月4日,在颍上县城北广场举办颍上县管子文化旅游节广场舞大赛;5月26日,在县邮政广场举办“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系列科普活动等。(储继明 通讯员 张翔)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