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阜阳

第三期阜阳文旅惠民消费券来了

2022-08-04 10:37:14 来源:颍州晚报

  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发展中心获悉,“皖美消费 乐游阜阳”第三期阜阳文旅惠民消费券于8月4日15时起发放,总额度200万元,有效期为即日起至8月14日23时59分59秒截止。

  本次活动,共发放100元旅行专用优惠券1000张、50元旅行专用优惠券2000张、100元文旅通用优惠券5500张、50元文旅通用优惠券20000张、25元文旅通用优惠券10000张。不过,根据活动情况,平台可能增发一定的优惠券。

  活动有效期内,每个建行生活APP用户最高可领取满100元减50元旅行专用优惠券、满200元减100元旅行专用优惠券、满50元减25元文旅通用优惠券、满100元减50元文旅通用优惠券、满200元减100元文旅通用优惠券各1张。

  需要提醒的是,用户需允许建行生活APP获取位置服务权限。实际定位属于阜阳地区的用户方可参加本活动,本次活动仅限阜城三区景区、书店、影院、民宿、演艺、星级酒店、特色美食体验店、旅行社等门店可用。具体门店信息详见每种券上适用商户列表,优惠券适用商品及使用规则以商家门店及优惠券详情为准。

  用户到店消费时,需使用建行生活 APP 在线支付订单;支付时需使用建行生活钱包或龙支付进行支付;用户应使用买单支付或扫码支付,以银行和商家门店解释为准。

  需要提醒的是,优惠券通过建行生活 APP 建行生活钱包或龙支付进行支付使用时,开通钱包的预留银行卡手机号或龙支付 APP 用户手机号需与建行生活注册用户手机号一致。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