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阜阳

颍东巢湖景区门票互免互惠

2022-07-22 09:35:53 来源:阜阳日报

  为共同开拓文旅资源,7月中旬,颍东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和巢湖市文化和旅游局签署《县域结对帮扶旅游资源共享协议》,促进两地客源互送、市场互推、信息互享。

  《协议》明确,巢湖市文旅局提供辖区内旅游景区对颍东居民及到巢湖市交流、研学人员免门票优惠政策。其中,免门票景区为巢湖市紫微洞景区(4A)、巢湖市银屏山景区(3A)、李克农故居(3A)、巢湖市博物馆(3A)、洪家疃古村落(3A)、冯玉祥旧居(3A);免门票对象为持颍东区身份证的居民和持颍东区文旅体局出具介绍信的辖区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协议》指出,颍东区文旅体局提供辖区内旅游景区对巢湖市居民及来颍东区交流、研学人员免门票优惠政策。其中,免门票景区为程文炳宅院(3A)、颍东欢乐城(3A)、阜阳野生动物园(3A待批);免门票对象为持巢湖市身份证的居民和持巢湖市文旅局出具介绍信的辖区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按照要求,双方提供的优惠政策,仅限入园门票优惠,不含景区内部游乐设施及娱乐项目等消费活动,不附带任何其他责任和隐藏条款。协议有效期两年。(记者 王雪洁 通讯员 张翔)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