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阜阳

阜阳:端午假期 旅游回暖

2022-06-06 09:41:36 来源:阜阳日报

  粽子飘香,端午情浓。记者从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了解到,今年端午假期,阜阳市旅游回暖,全市接待游客57.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48亿元。

  假日期间,阜阳市各大景区特色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不少市民走出家门,娱乐休闲。颍上八里河景区开展“端午送福”、管子文化互动体验、手工做香囊、沉浸式演艺等活动,吸引游客积极参与;阜阳生态乐园举办“夏日护卫队巡游”、亲子趣味运动会、包粽子等活动,为游客提供别样体验;临泉中环格林童话世界推出“奇妙大巡游”“公主奇遇记”“幸运对对碰”等活动,园区内处处欢声笑语;阜阳尧泰汉海海洋公园举办海底夜宿、怀旧亲子游等活动,为游客打造浪漫唯美的旅游体验;太和有机良庄景区举办趣味包粽子、吃西瓜大赛活动,游客尽享欢乐。全市各博物馆以强国复兴为主题,通过开展五彩编绳、做香包、投壶游戏等活动,吸引游客参与,展现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

  另外,端午假日期间,阜阳市乡村游持续走热,成为促进旅游复苏的重头戏。界首万亩森林公园、太和沙颍河湿地公园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游客前往休闲露营;阜南县苗集镇蓝莓基地特色种植吸引游客前往采摘;老泉河生态农庄推出水上摩托、自助烧烤等活动,为游客提供休闲放松好场所;颍上县淮罗庄台、阜阳市纪元农庄等,也因亲近自然受游客青睐。(王雪洁 通讯员 张玉清)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