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阜阳

阜阳:元旦期间,本地景区欢乐多

2021-12-27 09:10:56 来源:颍州晚报

山魈 

阜阳尧泰汉海海洋公园:海洋魔术秀

2022年1月1日-1月3日,海洋魔术秀将在海豚剧场震撼开演。水下演出中将有海底圣诞老人、滑稽小丑出没。元旦期间,园区主干道举办海洋花车巡游活动。

临泉魔幻动物园:动物表演升级+新增一批罕见动物

元旦期间,网红动物表演再升级:天鹅巡湖表演增加了30只天鹅,孔雀放飞表演新增加了60只孔雀。动物巡演增加了两场,同时增加了巡演的动物数量。

新建的小熊猫活动场馆,让游客可以近距离观赏,并能与小熊猫进行互动。

在前期新增黄金蟒、象牙白蟒的基础上,增加了缟獴、山魈、马鹿、犀牛鬣蜥等罕见动物。

临泉哪吒闹海水乐园:新春灯会+钢花火龙+潮玩光影秀

元旦期间,园内举办“樱你而遇”樱花市集活动,多媒体互动“遨游太空”星球寻梦活动,卡通大熊猫展示活动。另外,还举办“钢花火龙” 古老传承艺术展示、“太空人”北极光影秀、灯展等活动。

临泉中环格林童话乐园:六大主题演艺巡游

元旦期间,园内进行六大主题巡游活动,演艺方阵包括玫瑰公主、灰姑娘、白雪公主、皇家卫队、荣耀cos秀、童话玩偶等,带来超震撼的视觉盛宴。乐园童话剧将演绎经典的《白雪公主》,还有篝火晚会、放飞孔明灯祈福、新年愿望墙祈福等活动。

阜阳野生动物园:蛇王戏蛇表演

元旦期间,亚洲蛇王刘飞莅临现场,进行戏蛇表演。

刘飞是江西吉安人,1990年出道,“玩蛇”三十余年,技术精湛,号称亚洲“蛇王”。

阜阳生态乐园:“爱老虎尤”艺术特展+跨年3D裸眼楼体秀

即日起至2022年1月8日,园内举办“爱老虎尤”元旦艺术特展,萌萌的动物造型会让你流连往返,拍照打卡。

元旦期间,该园将举办跨年楼体秀活动,园内高大建筑上灯火辉煌,如梦似幻;举办暖冬市集活动,包括手工制作、特色小吃、萌宠活动、听歌识曲、你比我猜等活动;举办魔忆剧场秀活动,有魔术、杂技等表演;举办放映户外电影、舞狮、欧苏迎宾、篝火派对等活动,还有打铁花等表演。

阜阳大剧院:上演儿童剧《奥特传奇之英雄归来》

将于2022年1月3日演出儿童剧《奥特传奇之英雄归来》。

日本圆谷版奥特曼系列舞台剧《奥特传奇之英雄归来》,讲述的是托雷基亚为了扰乱宇宙,想要得到法拉的家乡——卢克多行星强大的科技力量,于是率领邪恶军团展开侵略计划。

为保护卢克多的和平,奥特战士们和托雷基亚展开了激烈战斗,却遭到重创,被击飞到三个星球,失去了力量。法拉为拯救故乡踏上了寻找奥特战士的旅程,奥特战士在三颗星球上遇到了三位当地人并成为了好伙伴。

法拉顺利找到奥特战士,并帮助他们恢复力量,阻止托雷基亚的邪恶计划。

三条故事支线,三个星球命运错综复杂的情节发展,揭示奥特英雄们战斗的真正意义。

市规划展示馆、市科技馆:互动类等项目不开放

元旦期间两馆正常开放。不过,为做好疫控工作,互动类、体验类及接触类项目并不开放,4D影院也不开放,市民可以进入参观。

阜阳市旅游发展中心提醒:元旦期间,提倡非必要不离阜。如果需要到外地,要提前查询出发地和目的地的疫情防控政策;或进入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订阅关注的地区,及时掌握该地疫情防控政策变化。如果对防控政策有疑问,可以点“防疫咨询电话”,进行电话咨询。(储继明)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