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阜阳

2020 阜阳文化旅游(合肥)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0-12-24 07:02:53 来源:中安旅游网

  中安旅游网讯 12月23日上午,2020阜阳文化旅游(合肥)推介会在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恰逢元旦春节双节临近之际,游客出游需求高涨,阜阳文旅在展现名相故里、多彩颍州的阜阳文旅新形象,体现高质量、精品化文旅发展新成果的同时,促进阜阳与合肥两地文旅交流,深入推动合肥与阜阳的旅游市场合作。

  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柳、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丁海鹰、阜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杨静以及两地旅行商代表、中安在线、合肥市广播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文旅推介会。

8dd26fb8a58ba707607c747beeffae7.jpg

  阜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杨静在致辞中指出阜阳沃野千里,目前正在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是合肥人休闲旅游的好去处,近期推出了十大旅游产品和九条旅游线路,两地文旅产品具有差异化,可以形成优势互补,在旅游资源开发、营销宣传、客源互送等领域通过深入交流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丁海鹰在致辞中对皖北水乡阜阳和徽风皖韵合肥进行了介绍,希望两地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在产业对接、文创研学等多领域展开合作,携手谱写合作共赢的文旅新篇章,欢迎更多的阜阳朋友来到合肥旅游度假。

  阜阳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来自八里河景区、阜阳生态园景区的推介风光无限,令人无限向往;颍上尤家花园、明清苑景区、管仲老街的推介让人仿若穿越到了古代熙熙攘攘的热闹街市;临泉县魔幻之都景区、中环格林童话景区和长官杂技小镇的推介同样也是精彩纷呈、别具特色,充满神奇与惊喜。来自阜阳的文旅推介人通过热情洋溢的推介将精品旅游线路串联起阜阳缤纷多彩的文旅景点,让人身未动而心已远……本次推介会发布了多项针对到阜阳组团游、自驾游的优惠及奖励政策,主办方精心安排了抽奖环节,幸运的现场嘉宾获得了阜阳特色文旅产品的丰厚大礼。多样的文旅推介形式和精美别致的文创旅游工艺品展示点燃了现场嘉宾的旅游热情,纷纷表示希望能在双节期间去到阜阳,在畅游大美阜阳的同时为阜阳精彩的旅游业态点赞。

13aa05a4caabcc5c576e85b339cba45.jpg

  在业界代表发言环节,安徽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义庚表示本次推介会为两地下一步合作带来了机遇,合肥与阜阳旅游生态丰富,全域旅游新模式正在积极开展, 今后两地将加强合作,策划研学、高铁游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力促双方互利共赢。阜阳乐途旅行社总经理葛晓龙希望两地旅行社积极行动起来,多多走动交流,推出更多更优质面向合肥游客的文旅产品,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中让两地文旅发展之树结出更多的硕果。

  本次阜阳文化旅游(合肥)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恰逢元旦春节双节临近,阜阳文旅值此旅游黄金拉近了合肥与阜阳两地的距离,相信以本次文旅推介会搭建的合作桥梁,两地的多领域联动发展必定能够达到崭新的高度,助力两地文旅更快更好地发展。(汪柯)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