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阜阳

安徽阜阳:特色旅游商品展魅力

2020-09-22 10:14:39 来源:新华网

  9月20日,在安徽省阜阳市全域旅游推广月开幕式暨阜阳文旅创新发展主题对话活动现场,参会客商在观看展出的“龙虎尊”柳编工艺品。

  当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全域旅游推广月开幕式暨阜阳文旅创新发展主题对话活动举行。在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彩陶、虎头鞋、柳编、毛笔、剪纸、枕头馍以及馓子等地方特色旅游商品,其中大部分为“非遗”工艺品和美食,吸引众多客商驻足观看,感受地方特色旅游商品文化魅力。新华网发(王彪 摄)

  9月20日,剪纸艺术家在安徽省阜阳市全域旅游推广月开幕式暨阜阳文旅创新发展主题对话活动现场展示作品。

  9月20日,参展人员在安徽省阜阳市全域旅游推广月开幕式暨阜阳文旅创新发展主题对话活动现场展示地方特色旅游商品。

  9月20日,参展人员在安徽省阜阳市全域旅游推广月开幕式暨阜阳文旅创新发展主题对话活动现场展示地方特色旅游商品“虎头鞋”手工艺品。

  9月20日,参展人员在安徽省阜阳市全域旅游推广月开幕式暨阜阳文旅创新发展主题对话活动现场向参会人员介绍地方特色旅游商品。

  9月20日,安徽省阜阳市全域旅游推广月开幕式暨阜阳文旅创新发展主题对话活动现场展出的地方特色旅游商品国家非遗“彩陶”手工艺品。

  9月20日,剪纸艺术家在安徽省阜阳市全域旅游推广月开幕式暨阜阳文旅创新发展主题对话活动现场展示作品。

  9月20日,参展人员在安徽省阜阳市全域旅游推广月开幕式暨阜阳文旅创新发展主题对话活动现场展示地方特色旅游商品“馓子”和“焦馍”美食。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