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阜阳

阜阳颍州:十大提醒语宣传文明出游

2020-08-11 09:26:02 来源:颍州晚报

 近日,市文明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印制一大批文明旅游相关宣传材料,发放至本地各旅行社、景区等涉旅企业,同时组织志愿者在景区门前加强宣传,其中包括“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

  其中,提醒树立文明旅游意识的普遍性提示有5句:文明是最美的风景;旅途漫漫,文明相伴;旅游美时美刻,文明随时随地;文明游天下,快乐你我他;一花一木皆是景,一言一行要文明。

  针对具体不文明旅游行为的提示有5句:游遍天下山川,只留脚印一串(用于提醒保护生态环境);出游讲礼仪,入乡要随俗(用于提醒尊重别人权利);垃圾不乱扔,举止显文明(用于提醒维护环境卫生);多看美景,不刻美名(用于提醒保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平安是福,文明是金(用于提醒出游安全)。(记者储继明)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