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阜阳

“阜阳-佛山”航线8月1日开通

2020-07-28 09:28:57 来源:阜阳日报

 记者近日从阜阳民用航空中心获悉,为满足旅客暑期出行需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阜阳机场积极谋划开通暑期临时包机航班。经洽谈,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计划于8月1日起执飞“阜阳-佛山”航线,每天一班。

  据悉,“阜阳-佛山”航线执行日期为2020年8月1日至8月31日,具体时刻为15:55佛山起飞、18:00阜阳到达,18:50阜阳起飞、20:50佛山到达。目前,阜阳往返佛山的机票已经开舱销售,8月1日起,单程经济舱3折票价为380元起(不含机场建设费)。

  阜阳民用航空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阜阳-佛山”航线类似于暑期旅游包机,为暑期临时包机,旨在开拓岭南旅游市场,缩短阜阳、佛山两地的时空距离。此外,“阜阳-鄂尔多斯”暑期旅游包机执行日期也将于近期公布,对于促进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将发挥重要作用。 (记者尚原野通讯员彭志勇李艳丽)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