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阜阳

阜阳阜南:枫柏岗夏荷碧水醉游人

2020-07-08 09:10:00 来源:阜阳日报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枫柏岗风景区位于阜南县濛洼、洪洼蓄洪区交界处的地城镇。2016年以来,当地依托连片低洼地规模种植景观荷花,打造枫柏岗3A级旅游景区,走出了一条发展乡村休闲旅游的创新之路。

  2018年8月18日至31日,阜南地城第一届荷花美食节在枫柏岗景区举行,400亩荷花观光园、999米观光栈道,以及游客综合服务中心、活动广场、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向游客开放。经过三年建设,荷花观光园面积已超过1000亩,荷香水世界去年建成投用,渔岛度假村等景点近日建成开放。今年7月11日,枫柏岗景区第三届荷花节即将开幕,景区投资3000万元打造的沙滩公园、玻璃桥、孔雀园、芦苇荡、滑索、观光轨道车、渔岛度假村、海洋馆等一批游乐项目已于6月底完工。

  荷花观光园木栈道(九曲桥)全长999米,呈“十字形”排列,栈道交汇处建有荷花仙子雕塑。夏季是荷花观光园的旅游旺季,周末和节假日游客接待量在1万人次以上。

  目前,枫柏岗景区正在努力争创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将以更靓丽的风景吸引游客到来。(记者穆可亮/摄本报记者尚原野通讯员蔡少平田鋆生/文)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