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滁州

滁州市40家A级旅游景区暂停开放

2021-07-29 09:26:37 来源:滁州日报

  记者7月28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受台风“烟花”影响,自7月25日起,滁州市共有40家A级旅游景区暂停开放。

  7月25日下午3时许,琅琊山景区率先发布临时闭园通告。7月2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要求,“自即日起,全市所有涉山涉水A级旅游景区、星级农家乐暂时关闭。”

  7月27日傍晚,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通告,因台风“烟花”影响,为了保障广大市民和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即日起,滁州市有40家A级旅游景区暂停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我市境内目前共有42家A级旅游景区,除了天长市护国寺和天长市国粹经典书画名家艺术馆2个AA级景区,其余A级旅游景区均暂停开放。

  此外,受台风“烟花”影响,为做好汛期文化旅游安全工作,自7月26日起,滁州市博物馆、滁州市文化馆、滁州市图书馆、吴棠故居、章益故居等全市文博场馆也先后发布临时闭馆公告,取消原先预定举办的各类活动及接待,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全媒体记者 李志情)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