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滁州

滁州:检查文化旅游市场营造喜庆节日氛围

2020-10-13 09:39:03 来源:滁州日报

  9月28日,琅琊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扫黄办、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人员一行对全区文化旅游市场进行综合大检查。

  检查组按照“四不两直”的方式抽查了国际大酒店、风云再起游艺游戏场所、苏宁影城、风光旅行社、皇宇书店、琅琊路金麦克KTV、心花怒放网吧等文化旅游企业,通过现场检查、查阅台账、反馈交流等方式,重点就文旅企业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市场秩序、扫黑除恶、食品安全等工作开展认真排查,发现个别企业存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烟杆报警器不能正常工作,消防设施缺失损坏等问题。检查组各职能部门与企业负责人当场进行了交流,并下达书面整改通知,各企业负责人承诺节前按时限完成整改。

  下一步,琅琊区文旅局将对文化旅游企业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文化旅游企业节前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要求全区文化旅游企业对照问题进行自查自纠;琅琊区文旅局还安排了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协调处理文化旅游市场的咨询、投诉、应急等问题,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林春英)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