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滁州

滁州:兑现旅游扶持资金助企业发展

2020-09-01 10:28:17 来源:滁州日报

  讯近日,凤阳县对符合全县旅游奖励扶持政策的18家旅游企业和单位,兑现旅游奖励资金246.655万元,帮助旅游企业树立信心、减少损失、共渡难关。

  此次奖励根据2019年出台的《凤阳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奖扶办法(修订稿)》,扶持资金主要用于旅游整体形象宣传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品牌争创、旅游新业态、旅行社招徕、人才队伍建设、旅游商品研发、旅游节庆活动等方面奖励扶持。由相关旅游企业或单位提出申请,经该县文化旅游、财政部门审核后兑现。此次奖励范围涵盖了星级农家乐、旅游厕所、旅游营销、旅游景区、乡村旅游、旅游节庆、旅游商品、旅游人才等内容,各项奖励资金已拨付到位。

  旅游扶持政策的奖励资金及时拨付,极大增强了各旅游企业的信心,鼓励和扶持旅游企业做大做强,将积极推动推动全域旅游路发展,为建设大美凤阳提供强劲动力和重要支撑。(金泽余)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