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滁州

南京太仆寺景区今起有序恢复开园

2020-07-27 09:46:04 来源:皖东晨刊

  记者近日从琅琊山管委会及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悉,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南京太仆寺景区今起有序恢复开园。

  据介绍,南京太仆寺景区位于丰山山麓下,是琅琊山风景区丰乐亭片区的两个核心游览景区之一。有序恢复开园后,南京太仆寺景区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继续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每天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每天1000人)的50%,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采取在美团、携程等网上合作平台上预约的方式,实名登记,“验证健康码+体温测量+戴口罩”入园参观游览。

  据了解,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今年1月24日,该景区宣布关闭。(记者李志情)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