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滁州

滁州市全椒县大墅镇:迅速开展灾后疫情宣传工作

2020-07-23 11:24:15 来源:大墅镇镇政府

图片1.png

  7月22日上午大墅镇组织党员志愿者60余人、涉及村全体村干部及卫生院相关人员赴新兴村、肥全村、章辉村共31个受灾村民组开展灾后防疫宣传,并对受灾群众家中进行消毒,指导受灾群众做好防疫工作,帮助群众恢复生产生活。

图片2.png

  镇村党员志愿者根据党员“红色网格”包保责任要求,深入受灾村民组,主动向受灾群众宣传当前的防汛情况,为受灾群众发放《致广大受灾群众的一封信》,并详细讲解了汛期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卫生安全、疾病防控、自防自救相关知识,党员志愿者还查看了各受灾群众家中卫生、用水、用电等情况,排查统计卫生隐患,切实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

图片3.png

  大墅镇本次共走访受灾群众755人,完成受灾群众走访全覆盖,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收集群众诉求20余条,正在积极解决。

图片4.png

  据悉,大墅镇通过党员“红色网格”,压实了包保责任,做到及时了解掌握受灾群众情况,抓实抓细了防汛减灾各项措施,切实提升防汛减灾的质量和工作水平,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沐守亮、杨长进)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