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滁州

滁州A级景区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免票

2020-07-08 09:13:43 来源:滁州网

  记者近日从市、县两级旅游景区运营管理部门获悉,为表达对全国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的一片敬意之情,自上月起,滁州市40余家旅游景区对全国支援湖医疗队员实行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游览政策,执行时间至2024年12月31日。

  致敬抗疫英雄 滁州市A级景区免5年门票

  自6月11日起,琅琊山、白鹭岛、狼巷迷谷等滁州市境内A级旅游景区先后发出一封《致全国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的公开信》,决定从即日起,对全国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包括国家、军队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疗队所有队员,实行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游览政策,执行时间至2024年12月31日。

  据了解,为致敬全国医护工作者,早在今年2月份,市文化和旅游局曾向全市旅游景区发出倡议,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一年。

  持有效证件 滁州40余家景区任你玩

  据记者采访了解,此次对全国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免门票政策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共同倡议,参与范围包括全省所有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滁州市境内现有A级以上旅游景区40家,其中,4A级旅游景区5家,具体名单为琅琊山风景区、狼巷迷谷风景区、小岗村乡村旅游区、白鹭岛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来安县景华生态园;3A级旅游景区27家,具体名单包括韭山洞风景区、鼓楼风景区、皇甫山国家森林公园、神山国家森林公园、来安县池杉湖湿地公园、明光市八岭湖生态休闲旅游区等;2A级旅游景区8家,具体名单包括天长市护国寺景区和明光市女山湖风景区等。此外,滁州长城梦世界景区、来安兴茂旅游度假区等部分非A级旅游景区也将同步执行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游览政策。

  另据悉,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免门票游览景区时须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相关证件)。 (记者李志情)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