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滁州

中国摄影报2020年池杉湖荷花文旅摄影采风行成功举办

2020-07-01 16:11:24 来源:中安旅游网

  中安旅游网讯  6月25-26日,由中国摄影报主办,池杉湖湿地公园景区承办的2020年池杉湖荷花文旅摄影采风行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安徽、江苏、浙江和上海三省一市的摄影协会领导和协会会员来到生态湿地、百鸟天堂的池杉湖国家湿地公园,在为期2天的摄影采风时间里尽情感受夏日的自然之美,并创作了无数精彩的摄影作品。

微信图片_20200701161652.jpg

  夏季的池杉湖是古韵的诗意,是莲荷的清香,摄影师们泛舟与广袤的千亩荷塘中,用自己手中的“长枪短炮”定格下一张张“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夏日盛景。

2.jpg

  在湿地景区的核心大池杉林中穿行,仿佛自己也化作一只自由的鸟儿,摄影师们时而捕捉到鸟儿在水中与鱼儿斗智斗勇的有趣场面,时而也能抓拍到成鸟在枝头哺育幼鸟的温馨镜头,让人不禁感叹自然的神奇与美丽。

3 (1).jpg

  本次池杉湖荷花文旅采风行活动完美契合池杉湖荷花文化旅游节的开幕,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吴宗其在荷花节开幕式上致辞,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来到池杉湖湿地景区进行艺术创作,希望通过定格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共生之美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摄影的力量。

4.jpg

  参加采风行的摄影大师们一同参观了七彩荷花大道、千亩荷塘(红莲湾)、碗莲展、名品睡莲展、荷花品种展、精品荷园、小池杉林等景点品种多样的万千盛开莲荷,为品种之多、色彩之艳丽赞叹不已,纷纷表示今后会约上自己的摄影好友多来常来,这里是花和鸟的世界,是摄影爱好者的胜地。

12.jpg

  今年池杉湖湿地公园还将在千亩荷塘上演红莲湾灯光秀,届时还将推出“赏花猜灯谜”“寻找荷花仙子”等互动项目,丰富夜游内容,提升夜游乐趣。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音乐啤酒节,在荷塘或池杉林中,以音乐为媒,在初夏时节为游客营造高端音韵体验。同时,池杉湖景区联合中国摄影报,以荷花文化为主题,面向社会大众征集池杉湖园区主题摄影作品,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以荷会友、以花怡情的平台,扩大本次文化旅游节的知名度、影响力。(汪柯)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