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滁州

滁州大墅镇龙山景区果蔬采摘攻略

2020-06-08 14:23:08 来源:大墅龙山旅游

  “夏天的风正暖暖吹过/穿过头发穿过耳朵/你和我的夏天/风轻轻说着”

  ---- 《夏天的风》

  六月的初夏,来到大墅龙山,没有猛烈的阳光,有微微的凉风,没有拥挤的人群,有满目翠绿的树林,林间花开,抬头就能闻见果蔬的香气。

  解开被手机封印的周末

  带上这篇龙山采摘攻略说走就走!

  六月,渐入盛夏

  好吃的应季果蔬也越来越多

  说起夏季果蔬

  屏幕前的你最喜欢吃什么?

  ...

  桃子?西瓜?

  还在朋友圈火到爆的千禧?

  想在果园里采摘新鲜的果蔬

  大墅龙山这个地方你需要

  了!解!一!下!

  在大墅龙山的观光大棚内,四季之间,四方的来客们在此重拾田园之乐,采摘最新鲜的食材,体验采摘的乐趣。这里的观光大棚是安徽省农科院园艺所的大墅示范园区。

  禾富集团创始人学习采用美国土壤改良优化技术,同时与安徽省农科院合作,积极开展生物有机肥的研发利用,促进项目区的土壤改良,提升土质让土壤更加肥沃。项目区的绿色有机果蔬观光大棚从土壤改良、种植、采收到销售全程均按照严格的绿色有机标准,是绿色有机瓜果种植试验基地。

  城里的孩子,久居高楼,远离了大自然,远离了泥土的芬芳,对于瓜果蔬菜,他们知之甚少。到了周末的假期,带上老小孩,小小孩,来大墅龙山的桃园和采摘大棚共聚美好时光!

  这里靠近城市却又远离喧嚣,这里贴近自然,悠然恬淡。大墅龙山是城乡之间的完美融合,给人们带来生态休闲和观光旅游的新模式!

  观光大棚内的果蔬逐渐成熟,红瓢小西瓜、黄瓤小西瓜、香瓜、黄樱桃番茄、紫樱桃番茄、干禧、水果黄瓜陆续上市。采摘绿色无公害蔬菜,无农药、无化肥、无激素,既安全健康,既锻炼身体,又十分怡情!

  来到大墅龙山,一边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一边动起手来,尽情将健康可口的果蔬摘下来吧!不用悉心烹饪也十分美味,天然的味道才更令人动容~

  当然,除了体验采摘的乐趣,当地的农家美食也不能错过,这里的食材原料均取自原生态养殖的鸡鸭鱼鹅及有机大棚种植的蔬菜瓜果,运用家常烹制方法,极具本地农家特色。

  抛开工作的压力,与家人孩子,一同体验下田间劳作的乐趣,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感受农民收获的喜悦之情!

  红油桃5月28日——6月10日

  大红桃6月5日——6月18日

  白油桃6月8日——6月22日

  水果黄瓜5月1日——6月30日

  圣女果6月1日——6月30日

  小西瓜、香瓜6月7日起即将上市

  咱们的采摘计划安排起来吧!

  不负好时光!

  提起你的小篮子

  走!我们采摘去!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