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池州

九华秘境风景道入选首批“安徽省旅游风景道”名单

2022-07-11 10:24:58 来源:池州日报

  日前,经专家评审、综合评议和社会公示,池州市九华秘境风景道成功入选首批“安徽省旅游风景道”名单。

  据了解,九华秘境风景道是一条环九华山风景区的旅游廊道,涉及S221、S225、S219三条省道,途经青阳县杜村乡、庙前镇、蓉城镇、朱备镇、陵阳镇5个乡镇,全程123公里,车行耗时3小时12分,是“风景道+乡村旅游”模式的生动实践。

  九华秘境风景道由一环(九华秘境风景道环线)、五门(蓉城镇、陵阳镇、里山、九华山、杨田镇等5入口)、九支线(黄石溪、天华峰、鱼龙洞、大岭、霄坑、清溪河、曹村、源溪、杨田等9支线)、十二驿站(九华山、朱备、陵阳、棠溪、后海、兰溪、所村、百安、刘街、源溪、长隆、霄坑等12驿站)构成,沿线串联14个旅游景区、2个文化遗址、5个特色旅游村镇、6个旅游酒店特色民宿群等,可为游客带来更加丰富美好的自驾体验。(陈淑芬)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