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池州

池州市出台政策支持文旅企业恢复发展

市文化和旅游局带头落实

2022-05-26 09:40:44 来源:池州日报

  5月21日,市文化和旅游局通过工会开展活动的形式,带头落实《池州市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政策措施》),支持文旅企业恢复发展。

  为实施好服务业锻长补短行动,我市20个部门联合印发了《池州市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若干政策措施》通知,并明确规定,支持机关企事业单位将符合规定举办的工会活动、培训、会展等活动交由旅行社承接,政府采购住宿、会议、餐饮等服务项目时,放宽星级、所有制等门槛限制。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说:“我局委托旅行社承办的方式,组织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到青阳部分景区开展2022年职工登山活动,旨在带头帮助池州文旅行业渡过难关,提升旅游行业竞争力和发展活力。”据悉,这是首家市直机关单位工会以实际行动帮助文旅企业纾困解难、恢复发展。

  “疫情对旅游业的冲击特别大,旅客流量急剧下降,许多景区景点暂停开放,致使许多旅行社和景区景点运行困难。”承接此次活动的池州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武忠对疫情形势下旅游行业的压力感触很深。他认为,今年国家、省市先后出台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增强了该行业的发展信心。他表示,将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认真包装产品、策划线路、加大宣传力度,力争为游客提供更优质产品。(石泽丰)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