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池州

池州打造文旅综合服务平台

2022-01-24 09:37:33 来源:安徽日报

  近日,池州市成立专门团队打造综合文旅服务平台,力争实现景区购票一张网、文旅服务一条龙、一“机”在手游池州。

  池州综合文旅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涵盖旅游“吃、住、行、游、购、娱”等服务,涉及景区门票预约购票、酒店预订、旅游指南、目的地查询、游记攻略分享、旅行计划、导游导览、文创产品选购等,让游客一“机”在手畅游池州。平台以游客出游时间为轴线,实现文旅服务一条龙。游前、游中、游后可随时随地查询、咨询,预定下单方便快捷,售后评价一键触达。该市景区门票、文创产品、农特产品通过平台小程序可实现在线购买。平台还汇集智能搜索、导航、线路规划等功能,帮助游客在更短时间内到达目的地。

  该市扩大市民旅游卡功能,推动文化惠民、旅游乐民落地见效。积极开展“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评选活动,通过挖掘九华素宴、杏花村诗宴等地方美食文化故事,进酒店、进景区、进食堂等活动,提高知名度,扩大消费市场;依托九华山、杏花村、平天湖、牯牛降等知名文旅IP,通过直播、短视频等新媒体营销模式,打造沉浸式、度假型、康养类产品,建设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记者 徐建 阮孟玥 通讯员 冯民飞)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