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池州

九华山风景区多举措为旅游企业发展护航

2021-12-01 09:58:36 来源:池州日报

  为助力旅游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九华山风景区多措并举,组织2支服务企业小分队、20余家职能部门深入景区旅游企业,用政策、资金、要素等“干货”,为旅游企业发展护航。

  九华山风景区相关部门在实地走访调研中,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重点旅游企业干部包保措施,及时了解企业经营运行、市场开拓、资金周转等方面存在的困难。1-10月份,该区解决企业反应办证、政策兑现、贷款办理等问题21个。同时,为培育壮大主体,该区还成立了九华山旅游市场营销联盟,投入50万元在苏州、宿迁、淮安等长三角城市社区投放广告宣传,帮助旅游市场营销联盟在苏浙585个社区恢复疫后营销渠道,推进旅游市场营销联盟与上海200多家重点旅行商合作,并开通旅游直通车,打通社区到景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到目前为止,联盟成员单位组织合作单位开展各类营销活动近100次。此外,针对新冠疫情对旅游市场的影响,该区调整了旅游市场营销奖励考核政策,降低了旅行社考核基数、扩大了奖励范围、提高了奖励标准。(石泽丰)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