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池州

池州市实现4A级以上旅游景区实时客流统计

2021-11-03 09:56:03 来源:池州日报

  近日,池州市17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全部完成实时客流监测统计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成为全省第2个4A级以上旅游景区接入安徽省旅游景区预约管理系统的地市。

  摸清家底。组织4名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全市各4A级以上旅游景区实地调研了解现有视频监控设备、入园闸机设备、出入口位置等情况,实施“一景区一方案”,确定16家景区安装28个实时客流监测点。搭建平台。建设实时客流监测统计平台,汇集全市3A级以上旅游景区视频监控和4A级景区实时入园数据,并与省文旅厅互联互通,有效实现联得通、看得见、调得动。

  场景应用。实时入园数据的采集汇总,丰富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数据来源,实时更新景区游客入园、出园和在园数据,可针对景区游客承载量及时调控客流,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运行。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