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池州

池州市2幅国家级非遗摄影作品在韩展出

2021-10-19 10:08:58 来源:池州日报

  日前,从省外办获悉,由市政府办(市政府外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选送的2幅国家级非遗“池州傩”摄影作品入选韩国济州道“2021国际文化交流摄影展”。

  据悉,2021国际文化交流摄影展,由韩国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文化艺术振兴院联合主办,以“世界地方文化和世界遗产”为主题,共有来自中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等18个国家艺术家作品参展。

  近年来,市政府办(市政府外办)充分依托国际交流平台,主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着力提升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此次济州道“2021国际文化交流摄影展”,安徽省入选展出6幅作品,其中2幅作品来自池州。这2幅作品由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方红兵创作,生动展现了“中国戏剧活化石”——池州傩的独特魅力,为中华文化的国际传播增添了一抹靓丽色彩。(陆寒芳 吴娴兰)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