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池州

长江流域顶级豪华游轮抵达池州港

池州市内河游轮旅游开始升温

2021-06-18 09:13:15 来源:池州日报

  6月16日,池州港旅游码头迎来了一位“贵客”——号称长江流域顶级豪华游轮的“总统7号”,这是它自2020年11月份以来首次造访池州。

  6月16日上午7时,白色船身的“总统7号”缓缓停靠在池州港旅游码头。上午8时,280多名游客陆续走下游轮,在池州市导游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开启九华山之旅。

  记者了解到,“总统7号”隶属于武汉扬子江游船有限公司,排水量17000吨,船身长146.8米,宽20.2米,共设各类客房230间,最大载客量580人,是长江流域顶级豪华游轮之一。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秦新桥说,“总统7号”在今年开启了往返重庆—上海的两个航班。其中,除了本月,在9月份还有一个往返航班。“希望航班给池州带来更多的国内游客,让更多的游客能够充分享受到池州的好山、好水、好空气、好风光;也希望池州能够开发打造更多的旅游产品,不断丰富产品供给,全面提升旅游体验感和舒适度。”

  池州是长江南岸重要的滨江港口城市和省级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的称号,是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的核心城市。池州港作为安徽省唯一长江游轮停靠点,不断有各种豪华游轮造访池州。今年以来,随着疫情防控的向好以及长江游轮新航线的亮相,长江游轮市场得以迅速恢复。此次“总统7号”豪华游轮搭载着280多名游客来到池州,意味着池州市长江游轮市场从“暂停键“向“重启键”的转变,迎来了长江游轮旅游市场的新发展机遇。按照计划安排,今年将有4家游轮公司开通重庆(武汉)至上海(南京)航线,有20多个航次停靠池州港。(唐馥娴)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