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池州

池州市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会暨年度文旅赛事颁奖典礼举行

2020-12-24 09:36:02 来源:池州日报

  为提升池州市“一池山水·千载诗城”的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12月22日,池州市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会暨年度文旅赛事颁奖典礼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池州文旅“特约摄影师”代表颁发了聘书,为“踏着诗歌游池州”旅游征文大赛及“池州味道”短视频大赛获奖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部分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发布的池州市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分别是:生态池州山水之旅——游生态池州,赏山水风景,领悟一池山水的独特魅力;文化池州传承之旅——回忆过去,解读历史,感悟千载诗城的古韵文化;康养池州富硒之旅——游自然山水风景,品绿色有机美食,享受富硒慢生活;红色池州记忆之旅——瞻仰革命烈士,重温革命战争历程,接受红色教育;研学池州科考之旅——传承研学,考察体验生活,寓教于乐;休闲池州自驾之旅——周末放松身心,呼吸新鲜空气,在自驾乐趣中探寻密境,陶冶情操;大美池州摄影之旅——置身天地之间,领略山水美景,留下美好画面;探秘池州古道之旅——踏文化古道,享美食美景,体验从现代到历史的穿越;美丽池州乡村之旅——观中国传统古村落,寻文化历史的沉淀,在乡村天地之间享受硒有生活;品味池州城市之旅——游池城美景,观历史遗迹,品香茗美食,享悠闲生活。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