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池州

池州“十大网红打卡地”正式发布

2020-12-17 09:35:16 来源:池州日报

  12月16日,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池州市“十大网红打卡地”发布会暨“趣游池州”抖音挑战赛颁奖典礼上,池州市“十大网红打卡地”名单揭晓,分别是贵池区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红墙照壁、贵池区九华天池·天池瀑、东至县东流老街、石台天路、石台县醉山野·水上秋千、青阳县芙蓉湖花海·夜景灯光秀、青阳县初心叁舍民宿、九华山·天台、九华山·闵园凤凰松和平天湖·莲花台。
  近年来,池州市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坚持“生态+”“文化+”“互联网+”,推进全域旅游、精品线路、营销联动,全市文化旅游经济得到了快速发展。今年,市文旅局联合抖音平台,打造“趣游池州”文旅营销活动,征集遴选百家网红打卡地,重磅推出池州市“十大网红打卡地”,深挖池州文旅新玩法,激活千年诗城文旅发展动力。“趣游池州”抖音挑战赛自4月正式上线后,来自全国各地的抖音网友们围绕“趣游池州”,创作出众多网友喜闻乐见的短视频。截至目前,共收到2385条优秀短视频作品,累计播放量超9200万次。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