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池州

2020安徽石台(芜湖)精品旅游推介暨富硒特色菜品评选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0-09-29 08:37:03 来源:中安旅游网

  中安旅游网讯 9月28日上午,生态硒都·养生石台—2020安徽石台(芜湖)精品旅游推介暨富硒特色菜品评选发布会在芜湖汉爵阳明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石台县人民政府主办,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芜湖市镜湖区文旅体局负责人、芜湖市旅行商、中央驻皖媒体、自驾游组织代表以及石台县重点旅游景区、硒品生产企业负责人近200人共同出席活动。

32b3bfca162ac34096b423aa592d856.jpg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活动序幕,中共石台县委常委、副县长顾建华首先致欢迎辞,石台县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是全国首批生态经济示范区和首批九个“中国天然氧吧”之一。石台与芜湖两地地缘相近,人文相亲,两地的交流与合作一直很密切,这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石台与芜湖两地的互联,并实现两地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客源互送、合作共赢。

  推介会上,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图文并茂地推介石台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特色线路、富硒产品,其中石台天路自驾游线路推介,更是让参会嘉宾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自驾石台,感受一次云端上的“激情之旅”。会场展示区展示了石台丰富多样的富硒特色产品,同时发布了2020年石台富硒特色菜品评选活动,活动包括线上报名——媒体直播体验——评选大赛——网上展示及投票——颁奖等环节,最终将评选出石台十大富硒特色菜和石台十大私房菜。

4a1fe4c0016595ff70aa19efd0899aa.jpg

    《山水石台》等地方特色节目以及硒品品鉴环节更是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青睐。会上,石台县与芜湖市两地旅行商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助力石台旅游发展。

  本次推介会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共同展开,线下推介与交流,线上直播加微信朋友圈广告投放。

  举办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石台旅游目的地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芜湖及皖江流域旅游客源市场,继续扩大石台旅游品牌影响力,助推全域旅游发展。(汪柯)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