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池州

旅游业稳步复苏 景区人气回暖

2020-08-12 11:00:26 来源:朱备禅修小镇

  伴随暑期旅游旺季来临,研学游、亲子游、家庭游形成了出游高峰,受疫情影响低迷了半年的旅游业,也随着温度升高开始复苏。

  九子岩景区位于朱备禅修小镇东桥村境内的,景区集自然风光和禅修文化于一体,境内主峰天华峰海拔1084米,是大自然在九华山的代表作,唐代大诗人刘禹锡在《九华山歌》中称其为"奇峰一见惊魂魄",景区内被诗圣李白形容为"天河挂绿水"的七布泉更是引得游客纷至沓来。

  摄影:罗双根

  据了解,九子岩景区现已全面开放,平均日客流量达到五百人左右,客源主要来自长三角地区,其中八成来自上海、苏州、南京、杭州、芜湖等周边城市。

  随着跨省游的解禁和暑假的到来,各景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推出多项暑期旅游惠民措施,吸引游客们游玩体验。除九子岩景区成为游客的首选外,九曲天河漂流、九华后海溯溪路线也备受游客青睐。与此同时,该镇酒店、民宿、餐饮等行业也逐渐复苏,九子岩民宿村游客接待量呈明显上升趋势,九华山荣玺庄园温泉酒店游客接待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加,小镇旅游业按下快进键。

  下一步该镇将针对高温天气游客的夜间出游、纳凉需求,推出夜游新项目,探索发展夜市经济,带动景区人气持续升温,同时积极促进各景区联动发展,为游客带来更多实惠,以大格局谋求景区间大合作,最终实现旅游业大发展。(陶翠平)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