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池州

池州石台“百车惠农”自驾旅游文化消费季活动启动

2020-07-17 09:25:32 来源: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

  7月11日上午,石台“百车惠农”自驾旅游文化消费季启动仪式在石台县牯牛降景区游客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安徽爱旅途旅游文化传播公司、石台牯牛降景区承办,石台蓬莱仙洞景区、石台怪潭景区协办。中共石台县委常委、副县长顾建华致辞,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包晓明宣布活动仪式开幕。活动现场石台当地农产品企业安徽徽农生态食品有限公司、石台西黄山茶叶实业有限公司、石台云里居生态农庄等为自驾游客展示了丰富的硒米、硒茶、硒水、香菇等农特产品,来自全省各地近400名自驾游客参加了启动仪式。

  “百车惠农”自驾旅游文化消费季活动旨在全面提升石台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带动石台硒产品销售,助力乡村旅游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石台生态功能良好,旅游资源富集。自驾游客在活动现场不仅采购了石台当地硒米、硒茶等生态农产品,还将体验原生态、慢生活、深呼吸的独特魅力,同时,还将穿越安徽石台醉美风景廊道——石台天路,体验山乡秘境,感受石台自驾线路的蜿蜒曲折,惊艳刺激。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