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池州

池州朱备镇乡村旅游推介会圆满结束

2020-06-08 15:20:38 来源:朱备禅修小镇

  五月安静流走,热情如火的六月悄然而至。

  在六月的今天,充满魅力的朱备九子岩民宿村高朋满座、热闹非凡,“乡”约朱备,一起“村”游旅游推介会暨朱备禅修小镇抖音号开播仪式正式开幕。

  上午八点开始,嘉宾和游客们陆续到场

  精彩的乡村旅游推介会在阳光艳丽健身队的“情系九子岩”舞蹈中拉开了序幕

  随着震奋人心的鼓声淡去,茶艺师在舒缓的古筝伴奏中向大家展示了禅茶的冲泡艺术。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青阳县政协主席江晓利、青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蓓蓓、青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江家云、青阳县朱备镇党委书记甘正华、池州市导游员协会副会长焦莹、青阳县朱备镇人民政府镇长葛石炜、青阳县政协办公室主任谢义三、青阳县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施国华、九子岩风景区总经理方正开。

  朱备镇党委书记甘正华先生致欢迎词

  青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蓓蓓女士发言讲话

  池州市导游协会副会长焦莹女士发言讲话

  本次推介会还邀请了杭州,宁波,上海,南京,合肥,马鞍山,芜湖,铜陵,宁国,宣城等城市20余个旅行社负责人,同时邀请了池州市导游员协会80多名导游员。

  俗话说好事成双,今天不仅仅是乡村旅游推介会拉开帷幕的日子,也是朱备禅修小镇抖音号上线启动仪式。

  5、4、3、2、1打卡开播

  直播采访展销会

  乡村旅游推介会,重头戏当然是旅游线路推介。青阳县建设投资集团灵秀九华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杜坤女士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朱备的一日游、二日游及美丽乡村游线路,杜坤女士的精彩介绍让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欣赏一遍朱备的景色,别着急,既然大家都来了,不能只听讲呀,接下来就让我们坐上观光车一起来实地考察一番吧!

  第一站大家跟着杜坤女士排队乘坐索道前往4A级景区九子岩参观游览,这里是地藏王菩萨卓锡九华的第一修行处。

  下午乘坐观光车前往由金庸先生亲笔题名的将军湖,位于朱备镇将军村,是池州市最大的水利工程设施。

  从将军湖沿着深龙美丽乡村点游步道步行至九华后海扶贫超市。

  超市位于九华后海游客中心,超市采取“零利润”模式,所得货款全额无偿返还给贫困户。

  扶贫超市旁边的将军阁是集吃饭、住宿、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特色民宿。

  下一站大家乘车来到正在打造的榨里沿河旅游观光带,由朱备镇人民政府葛镇长亲自为大家讲解。

  从榨里乘车五分钟便到了以古徽派建筑为基调的高端民宿度假区德懋堂。

  最后一站是九华山地区唯一温泉,九华荣玺温泉。

  除了旅游资源考察,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很多朱备的特色农特产品和手工艺品及非遗文化展示。

  最后来点活动现场照片,大朋友小朋友玩的都很尽兴呀!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