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亳州

亳州:一张卡“玩转”17家景区景点

2023-03-30 09:21:47 来源:亳州晚报

  4月1日起,亳州文旅集团联合亳州市文旅体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推出亳州旅游(公园)年卡,共包含17家景区景点,发行价为99元。这是记者昨日从亳州文旅集团了解到的消息。

  据了解,亳州旅游(公园)年卡主要面向亳州市地区市民发行,在亳工作人员及在亳就读高校学生持所在地居住证明或单位证明、学生证等有效证明也可购买。此举旨在聚力建设文化旅游强市,进一步释放文旅消费潜力,促进文旅产业复苏,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

  亳州旅游(公园)年卡包含汤王温泉、花戏楼、运兵道等17家景区景点,其中AAAA级景区5家,AAA级景区7家,其他景区5家,门票总价值734元,发行价为99元。

  亳州旅游(公园)年卡在4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售卖,市民可登录微信从“玩转亳州”小程序购买,也可到亳州市展览馆前台、古城游客服务中心线下购买。购买后需在5月15日前开卡,年卡使用时间为2023年4月1日到2024年3月31日。年卡使用方便,市民激活后,可凭第三代社保卡及“玩转亳州”小程序核销码作为入园凭证,线下购买的实体卡也可通过“玩转亳州”小程序绑定“旅游年卡”实现刷码入园。(记者 张珍 通讯员 沈位)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