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亳州

亳州林拥城恐龙乐园开园

2022-01-10 09:25:09 来源:亳州新闻网

  1月8日上午,林拥城恐龙乐园开园,现场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体验,小朋友们和“恐龙”互动,仿佛进入到了侏罗纪时代。

  据了解,林拥城恐龙乐园占地117亩,是一座集参观、体验、游玩、趣味、科学于一体的儿童乐园恐龙乐园。乐园内随处可见仿真声效恐龙,如马门溪龙、翼龙、腕龙、霸王龙、始暴龙、剑龙、阿马加龙、双冠龙、禽龙等共计50余头,还有恐龙蛋、恐龙打架、暴龙踩车等众多电影中才可以看到的震撼场面。

  另外,林拥城恐龙乐园内不仅有恐龙,游乐项目也很丰富,例如坑爹过山车、小猪赛跑、三维太空环、呐喊喷泉、海盗船、熊世界、天空之城、丛林飞跃、儿童滑索、水利工程、旋转许愿树、网红滚筒、多人秋千、逍遥飞椅、360度旋转车、大型滑世界、重走长征路、空中自行车、跳跳床、打击乐器、勇攀高峰、七彩木桩、绿野仙踪组合、沙坑拓展滑梯、四渡赤水、律动组合、高杆旋转车、花瓣平衡、轨道小火车、恐龙跑跑车等共计50余项。(记者:武景)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