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亳州

“亳州人游亳州”惠民活动启动

2021-12-24 09:44:04 来源:亳州晚报

  记者昨日从亳州文旅集团了解到,为促进亳州市旅游发展,拉动内需,提升亳州市城市旅游形象在周边市场影响力,增强市民对家乡文化的归属感与责任感,亳州市将开展“亳州人游亳州”旅游惠民活动,活动将于本周六(12 月 25 日)启动,到2022年2月15日结束。

  活动时间内,在亳州市三县一区亳州籍市民(含返乡创业人群)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在我市(含三县一区)报名点报名参加“亳州人游亳州”旅游惠民活动。活动期间,亳州市(含三县一区)返乡人群报名参加“亳州人游亳州”活动内任意一条线路,可享受旅游全免优惠(每周末、元旦假期、正月初一至十五每天发车)。

  具体旅游线路共有四条,分别为魅力亳州一日游,蒙城县庄子祠、博物馆休闲一日游,涡阳天静宫、辉山红色教育基地一日游,利辛健康养生一日游。市区发往三县旅游专线的发车地点在曹操地下运兵道门口,发车时间:上午9点;三县发往市区旅游专线的发车地点在各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发车时间:上午 9 点。每条线路每天发 1 班(50人),每天共计6班次。

  报名方式为线上通过“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或“畅游亳州”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活动。报名需提供手机联系方式、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并签署承诺书;须至少提前一天报名预约;每条线路每天报名人数不超过50人。 (沈位 记者 武景)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