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亳州

宣传推广亳州中医药旅游线路

亳州市举办旅行社渠道商来亳中药养生主题踩线活动

2021-09-23 09:40:26 来源:亳州新闻网

  9月16日-17日,亳州举办旅行社渠道商来亳中药养生主题踩线活动,邀请周边客源地核心渠道商50余人来亳州,体验中医药文化和特色旅游资源。

  亳州市在亳州智选假日酒店举办了中药养生主题推介会,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推介了亳州中医药旅游资源,详细介绍了《亳州市组织接待游客来亳旅游企业奖励暂行办法》,希望大家能够招徕更多游客来亳州逛古城、饮美酒、品药膳、泡温泉,行人文之路,听千古传唱,享健康养生。会上还表演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五禽戏,播放了亳州旅游宣传片。

  两天的时间,踩线团队参观游览了北关历史街区、汤王温泉、中药材专业市场、神农谷智慧药市、亳州城市展览馆等景点景区,对亳州中医药旅游资源、产品、路线进行了详细了解。

  旅行社渠道商纷纷表示,亳州中医药旅游资源丰富,下一步将与亳州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宣传推广亳州中医药旅游线路,吸引游客来亳。(武景)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