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亳州

今年暑假,这些人可以免费游亳州

2021-06-21 09:18:54 来源:亳州晚报

  近日,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发布消息,亳州市启动了“高考学子看家乡 青年人才亳州行”活动,高考学子、在校大学生、优秀创业青年暑假期间可以免费游览亳州。

  据了解,“高考学子看家乡”活动于6月17日—7月16日举行,活动期间全市今年高考学子可免费参观康美中药材交易中心、亳州市展览馆、大型国防教育综合基地、古井产业园、花戏楼、曹操运兵道等旅游景点。

  “青年人才亳州行”活动将于7月—8月暑假期间举行,非亳州籍的“985”“211”高校在校大学生和亳州籍全日制本科以上在校大学生、外地优秀创业青年,凭身份证、学生证等相关证件在亳州青年创客空间领取参观通票,免费游览,凭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高校学生证还可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记者 李鹏)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