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亳州

亳州市举办第二届双拥摄影书画作品展

2021-05-17 09:32:58 来源:亳州晚报

  近日,亳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艺界联合会、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发出通知,举办第二届双拥摄影书画作品展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通知要求,宣传双拥工作,凝聚全社会关心关爱军人、退役军人,支持军人、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合力,营造“关心国防、热爱部队、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双拥氛围,特举办亳州市第二届双拥摄影、书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围绕军人建功立业、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本色和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精神,以展示军人、退役军人风采精神面貌为主要内容,记录现役军人军旅生活、退役军人个人生活奋斗、双拥工作的相关原创摄影作品、书画作品等。

  展览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王庆伟 记者 汝平)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