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亳州

亳州:林拥城萌宠乐园近期与游客见面

30余种500多只萌宠陆续进园

2021-01-27 09:11:05 来源:亳州新闻网

  游客正在为林拥城萌宠乐园拍照

  昨日,记者从市文旅集团获悉,位于林拥城的萌宠乐园已基本建设完成,目前萌宠正在陆续入园,萌宠乐园有望于春节前开放。

  1月26日下午,记者来到萌宠乐园,看到豚鼠、龙猫、鹦鹉等已入园,了解到羊驼、松鼠猴、孔雀、猴子、小香猪、小浣熊、旱獭、赤狐、海狸鼠、狐獴、长鼻浣熊等30多种共计500多只萌宠正在陆续入园。各类萌宠都有专属区域,萌宠乐园包括羊驼区、松鼠猴区、猕猴区、共生区、喂奶鱼区、小香猪区、迷你萌宠区、鸸鹋区、百鸟园、爬虫区等。

  记者看到,萌宠乐园入口大门融合熊猫、竹子等元素,憨态可掬。进入乐园后,是萌宠乐园打卡点。这里有很多萌萌的动物雕塑,如长颈鹿夫妇、斑马一家三口、树懒夫妇、龟先生、赤狐夫妇、小浣熊、北极熊先生、海象先生等。

  往里走,依次有羊驼区、松鼠猴区等萌宠区。羊驼区面积约400平方米,羊驼性情温顺,游客可以投喂羊驼,近距离与羊驼互动。松鼠猴区约600平方米,松鼠猴体型娇小,不具有攻击性,游客可以近距离喂食。猕猴区约1000平方米,猕猴属于灵长类动物,抓握东西非常灵活。共生区共计500平方米,这里的动物主要有赤麻鸭、黑天鹅、珍珠鸡、梅花鹿等,游客可以与之互动。喂奶鱼区约260平方米,锦鲤体格健美、色彩艳丽,小朋友可以与之互动。小香猪区约400平方米,包括笼舍及小猪赛道区。游客不仅可以投喂小香猪,还可以观看小猪赛跑,小朋友还可以与小猪一起赛跑。

  萌宠乐园是林拥城新增加的一个项目,为林拥城自然科普板块的一项重要内容。该项目是亳州文旅集团倾力打造的集萌宠观赏、动物表演于一体的主题乐园,是将旅游、科普、生态、体验、互动融一体的旅游新业态。该项目位于林拥城综合游客服务中心东侧,马术训练基地西侧,规划占地面积约83亩。

  林拥城现为4A级景区,景区共有五大板块,分别是自然科普区、主题游乐区、园林景观区、综合服务区、体育运动区。目前,自然科普区已建成萌宠乐园、森林书屋、科普栈道、森林课堂等科普教育项目;主题游乐区已建成蜗牛庄园游乐场、林趣露营地、水上乐园、森林迷堡游乐园、月亮湾游船等游乐项目;园林景观区有樱花园、紫薇园、桂花园、梅花园、雕塑园、欧风园等;综合服务区建设有综合游客服务中心、旅游综合体等;体育运动区规划了足球场、马术培训基地等。(沈位 陈璐)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