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亳州

亳州市将新增两家4A级旅游景区

2020-07-23 09:06:20 来源:亳州晚报

  7月22日,省文化旅游厅发布关于拟确定合肥融创乐园等13家旅游景区为4A级旅游景区的公示,亳州林拥城景区和亳州市展览馆两家景区上榜。此前,我市有包括花戏楼景区在内的七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

  林拥城景区位于亳州市区南外环、西外环、北外环道路外侧,为“林在城中、城在林中、林城辉映”之意,景区呈环状,拥抱整个亳州市区,全长约50公里,核心区面积400余公顷。景区内已建成游客服务中心、音乐书吧、欧风园、杨树林生态休闲区等多个旅游景观项目,并完成马术培训基地、森林迷堡、房车营地、蜗牛庄园等配套游乐项目。

  亳州市展览馆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展馆布展面积为20000平方米。整个城市展览馆分为南北两楼,北楼为亳州城市规划和文化旅游展区,南楼为名人馆、药业、酒业、农业展区和亳州中药博物馆。在这里,可以全面了解亳州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身临其境”地感受亳州这座城市的发展史。(记者 路振杰)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