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亳州

亳州:医护人员可免费游涡阳天静宫

2020-06-11 11:42:41 来源:亳州晚报

  目前,涡阳天静宫景点已恢复开放,为致敬医者仁心,涡阳天静宫对全国所有医护工作者实行优待政策。

  据了解,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护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可免费游览涡阳天静宫,享受优待服务。参加湖北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本人在提供县区以上政府或卫健委证明文件基础上,终生免票,且2020年可携亲属5人以内免门票。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可携1位亲属免门票进入。

  为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服务体验,在周末或节假日等旅游高峰期和旅游旺季,涡阳天静宫将为全国医护工作者开设绿色通道,医护工作者若以团队方式来旅游的,须采用提前预约方式享受免费游优惠政策,凭组团单位证明提供讲解服务。(记者曾莹莹)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