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亳州

亳州市首批文旅“无人商店”上线

2020-05-14 09:40:07 来源:亳州晚报

  记者从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了解到,该局充分利用新科技手段,在重点景区、公共文体场所、商业集聚区建设了一批亳州文旅无人售货商店,方便市民和游客购买文创产品、旅游特色产品、中药产品、特色农产品和日用品。

  亳州文旅智慧商店采用无人售货经营,顾客自助取货,手机付款,方便快捷。此举可以实现线上线下一体销售的功能,大大节约人工成本,24小时满足游客和市民的需求,方便市民游客在亳进行消费活动,引领线上线下消费新风尚。同时,店面整体设计和形象推广,突出亳州文化旅游元素,展示亳州旅游形象,进一步提高亳州知名度。

  位于亳州宾馆的亳州有“礼”文旅智慧商店是文旅售货商店中的示范商店,展示出售我市100多种文创商品以及零食茶饮、日用品等,用于满足市民和游客需求。

  目前,汤王温泉、市体育馆、神农谷智慧药市等一批文旅无人售货商店也已经陆续建成并运营。(记者曾莹莹)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