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蚌埠

元旦假期蚌埠实现旅游收入1.7亿 游客自觉践行文明旅游

2022-01-06 09:26:42 来源:蚌埠新闻网

  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元旦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34.9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7亿元。假日期间,游客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提升,全市文化旅游市场运行平稳、秩序良好。

  假期里,我市各景区纷纷以庆祝元旦迎接新年为主题,推出丰富的假日旅游文化产品,乡村旅游、短途自驾游、城市旅游备受追捧。同时,继续推进城市内循环游,逛万达金街、看非遗表演、尝特色小吃、游玩龙子湖公园,赢得游客为美丽珠城点赞。另外,随着我市新创了一批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吸引了大量游客和市民前往观光、体验和度假,观乡村新貌、摘田间果蔬、品农家饭菜、购乡村特产成了元旦假期近郊休闲游的一道亮丽风景。

  元旦期间,我市旅游景区以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标语、文明旅游宣传公益片、志愿者服务岗亭等形式,发布假日产品信息和出游提示,引导市民游客关注目的地天气变化、疫情防控形势,合理规划线路。“随着蚌埠旅游产品结构更加完善,旅游公共服务更加健全,市民文明旅游程度显著提高,游客自觉践行文明旅游、诚信经营等成为自觉。”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何沛)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