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市县播报 > 蚌埠

垓下景区上榜安徽省4A级旅游景区名单

2021-01-29 09:24:26 来源:蚌埠新闻网

  日前,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结果的通报》,通过评审,11家景区被列入安徽省4A级旅游景区创建名单,蚌埠市固镇垓下景区榜上有名。

  记者了解到,根据《景观质量评分细则》,经2020年度全省创建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价专家评审会评定,安徽省11家景区达到标准要求。

  垓下景区位于固镇县濠城镇,坐落在淮河支流的古洨水南岸,东临五河,北靠灵璧,东北与泗县接壤,是四个县交会地区,素有“鸡鸣听三县”之称。为安徽省历史文化名村,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

  近年来,垓下景区围绕独特的历史文化与旅游资源优势,在保护优先的基础上规范旅游景区建设,以汉文化打造为主题,提升垓下历史、文化、民俗魅力,同时完善基础配套服务设施,丰富景区旅游产品,打造了一个集遗址观光、考古、休闲、旅游度假、商业住宅于一体的现代化汉代风情古城。(何沛)


大美安徽 更多+
文旅安徽 更多+